尤文图斯官宣皮尔洛下课 未能创意甲10连冠

字体大小:A A 2021-05-29 09:51: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主帅皮尔洛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

尤文图斯官宣皮尔洛下课

  尤文图斯俱乐部通告指出:“我们在此宣布,皮尔洛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感谢他对球队的付出,我们祝他未来好运。”

  皮尔洛在去年夏天接替萨里执教尤文,当时他是从青年队主帅晋升到一队教练,和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两年合同。然而从执教初期开始,皮尔洛就饱受质疑,联赛开局前4轮仅取得1胜3平的成绩,整个赛季也是表现平平。

  上赛季,皮尔洛一共带队打了52场比赛,战绩为34胜10平8负,胜率为65.38%。联赛上,斑马军团全部38轮联赛从未领跑过,未能创造意甲10连冠的伟业。虽然皮尔洛带队获得了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两座冠军奖杯,但是从总体表现来看,球队的战绩和皮尔洛的战术使用都饱受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