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再度回归!尤文官宣阿莱格里担任主教练

字体大小:A A 2021-05-29 10:16: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阿莱格里回归球队,再度成为球队主教练。

尤文图斯官宣阿莱格里任球队主

  尤文图斯在社交网站官方账号上打出:“欢迎回来,Max”。同时创建了“阿莱格里入队”的话题。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解雇萨里,任命皮尔洛为球队主帅,然而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皮尔洛带队战绩糟糕,无法实现意甲10连冠,欧冠方面也止步于16强。最终就在赛季结束后,尤文图斯高层第一时间向皮尔洛下发下课通知,并开启寻帅工作。

  此前据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已经与阿莱格里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900万欧元,拥有组建球队的大权。

  阿莱格里曾在2014年至2019年执教尤文图斯,他率队拿到意甲五连冠,四个意大利杯冠军,两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两次杀入欧冠决赛。可惜的是,斑马军团在2015年输给了巴塞罗那,2017年负于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