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签下阿拉巴 年薪1200万欧签5年

字体大小:A A 2021-05-29 11:29: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皇马官方宣布签下奥地利后卫阿拉巴。后者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皇马签约到2026年。

皇马官方宣布签下阿拉巴

  现年28岁的阿拉巴司职后卫,是奥地利国脚。他在2008年夏天从维也纳快速转会至拜仁慕尼黑,当时转会费用只有15万欧元。2010/11赛季,阿拉巴升至拜仁一线队,随后被租借至霍芬海姆,最终在2011/12赛季坐稳主力位置。在效力拜仁的生涯里,阿拉巴共计出场431次,打进33球助攻55次,成为南部之星出场次数最多的非德国籍球员。其中过去一个赛季,阿拉巴代表拜仁慕尼黑出场44次,打进4球助攻2次。

  荣誉方面,阿拉巴跟随拜仁一起完成了德甲九连冠神迹,先后共计夺得10次联赛冠军。此外,阿拉巴还跟随拜仁慕尼黑拿到了6个德国杯冠军、6个德国超级杯冠军、2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共计拿到了28个冠军,其中在2012-2013赛季和2019-2020赛季两度帮助球队完成“三冠王”伟业。值得一提的是,阿拉巴曾3次入选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7次当选奥地利足球先生。

  本赛季结束后,阿拉巴和拜仁合同结束,成为了自由球员。此前拜仁曾提供续约合同,但糟糕到了阿拉巴的拒绝。最终阿拉巴以自由球员转会至皇马,双方签订了一份五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6年夏天。来自意大利足球记者罗马诺的消息称,阿拉巴的税后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