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欧洲杯赛程出炉 德法葡身处死亡之组

字体大小:A A 2021-06-02 16:27:4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受疫情影响,去年的欧洲杯比赛推迟到2021年6月12号举行,届时24支欧洲球队将会为这项殊荣展开角逐。

  小组赛比赛将从6月12日开始24日结束,24支球队被分到6个小组进行36场小组赛较量,小组头两名及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名将会获得晋级淘汰赛的机会。

  淘汰赛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27日至6月30日举行,四强比赛则是从7月3日至7月4日举办,半决赛比赛时间是7日8日两天,决赛则是被安排在7月12日凌晨3:00举行,胜者将会获得本届欧洲杯冠军。

  2021欧洲杯分组情况如下:

  A组:土耳其、意大利、威尔士、瑞士

  本组以意大利的水平最高,是头号出线热门,威尔士和瑞士都是小组第二的有力争夺者,不过身为欧洲杯黑马的土耳其也是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本组的比赛变数不少。

  B组:丹麦、芬兰、比利时、俄罗斯

  欧洲红魔比利时的水平明显高于其他三队,小组出线问题不大,小组赛第二名将会在丹麦和俄罗斯中产生,芬兰的竞争力一般,难以对其他三队构成威胁。

  C组:荷兰、乌克兰、奥地利、北马其顿

  荷兰是足坛无冕之王,不过近年实力下滑,想要获得出线资格并非易事,他们需要提防乌克兰和奥地利的冲击。

  D组:英格兰、克罗地亚、苏格兰、捷克

  英格兰无疑是本届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球队出线问题不大,小组第二名将在捷克和克罗地亚中产生,苏格兰恐怕只能陪跑。

  E组:西班牙、瑞典、波兰、斯洛伐克

  随着黄金一代的老去和退役,西班牙的传控打法遭到破解,瑞典具备打硬仗的能力,波兰拥有拜仁锋霸莱万,三队都具备出线能力。

  F组:匈牙利、葡萄牙、法国、德国------死亡之组

  除了匈牙利之外,其余三队都具备出线的能力,葡萄牙近年进步明显,除了C罗之外其他球员也很有实力,法国和德国则是欧洲老牌豪门,三支球队将会为出线资格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