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PFA年度最佳球员候选:曼城占据4人

字体大小:A A 2021-06-03 11:17: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英格兰PFA(职业球员联盟)公布了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包括六人。

英超PFA年度最佳球员候选

  英格兰PFA最佳候选球员名单分别是:福登(曼城)、凯恩(热刺)、B费(曼联)、德布劳内(曼城)、鲁本-迪亚兹(曼城)、京多安(曼城)。

  另外,PFA年度最佳新秀的候选人为:福登(曼城)、萨卡(阿森纳)、阿诺德(利物浦)、莱斯(西汉姆)、芒特(切尔西)、格林伍德(曼联)。

  什么是英超PFA?

  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英语:Professional Footballers' Association,简称PFA)是英国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工会组织,拥有4,000名会员,是全球最古老的职业运动员工会。

  PFA年度最佳阵容的选拔程序是:

  1.制定候选名单,由PFA(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的会员所制定出。

  2.投票,投票者是该联赛的其他球员。

  3投票时间:每年的一月展开。

  4.按4-4-2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