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官宣:主教练科曼下赛季继续执教

字体大小:A A 2021-06-04 10:11: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表示,主教练科曼在下赛季仍会继续执教队伍。

巴萨宣布科曼下赛季继续执教

  近期有不少科曼离开巴萨的传闻,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表示经过考虑之后,认为俱乐部留下科曼是最好的选择。“经过这段时间的考虑,我们达成了共识,科曼将会继续履行他的合同。我们一致认为,科曼留下是对于巴萨而言的最佳选择。科曼有动力,有热情,也有着正确的心态。”拉波尔塔明确了科曼的未来。

  科曼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夏天,有消息称科曼会与巴萨降薪,并且在合同中加入一个选择性续约一年的条款。如果巴萨下赛季夺冠的话,科曼的合同就会自动续约一年。

  科曼在去年夏天入主巴萨,迄今为止率队踢了54场比赛,战绩为34胜9平11负,巴萨打进122球丢掉58球。在胜率方面,科曼的胜率为62.96%。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巴萨获得国王杯冠军,但联赛中只取得第三名,欧冠淘汰赛首轮就被巴黎淘汰,西超杯在决赛2-3加时被毕巴逆转丢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