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阵菲律宾阵容预测 武磊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21-06-07 11:12:5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6月8日凌晨,国足将迎来世预赛四十强赛倒数第三场比赛,对手是菲律宾队。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影响国足的出线形势,拿三分是唯一目标。从目前来看,国足派出全主力阵容,力求强攻菲律宾队。

  首场同关岛队比赛,国足安排了442阵型,这场比赛的阵容很有可能调整为433。前锋线上,武磊、艾克森和阿兰有望同时首发,这也是目前中国队的最强火力了。

  中场方面,吴曦肯定首发,他将带上中国队的队长袖标。他的身边很有可能安排张稀哲和吴兴涵,这两个人在进攻方面也很有特点。

  后防线上的组合很有可能是王燊超、李昂、蒋光太和张琳芃。当然了,球队现在后防线上人员比较充沛,也存在调整的可能性。守门员位置没什么悬念,依旧是第一门将颜骏凌。

  除此之外,沙迦当地的高温也需要队员们进行适应,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金希坤,他去年曾在中超执法,队员们对他的尺度还是比较了解的。

  国足预计首发(433)

  守门员:颜骏凌

  后卫:王燊超、李昂、蒋光太、张琳芃

  中场:张稀哲、吴曦、吴兴涵

  前锋:武磊、埃克森、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