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官宣略伦特新冠检测阳性 队内第二人

字体大小:A A 2021-06-09 11:28: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西班牙《马卡报》透露,西班牙国家队又有一名球员新冠检测被查出阳性,那就是来自利兹联队的中卫迭戈-略伦特。此前,西班牙国家队的布斯克茨被查出阳性。

西班牙国家队再有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就在布斯克茨被查出阳性后,西班牙全队进入隔离状态,此外球队也接受了一次检测,当时所有球员都是阴性,然而一天之后情况就变了。当地时间周二上午,球队再度接受核酸检测,结果发现利兹联队的后卫迭戈·略伦特被查出阳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欧洲杯中,每个球队可以报名26名球员,但每场赛事只能招入23人进入大名单。如今西班牙有两人被检测出新冠阳性,为了应对这种危机,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昨天就补招了6名球员组成替补备战小组。一旦有入选球员无法参加欧洲杯,这6人中就会产生顶替者。

  从目前情况来看,西班牙还没有决定是否更换欧洲杯出战阵容。布斯克茨是无症状感染者,他的康复期约为10天左右。如果西班牙留下布斯克茨的话,他将很可能会在小组赛第三场病愈复出。在第三场小组赛中,西班牙将会对阵斯洛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