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宣暂停处罚皇马巴萨尤文 争取重启

字体大小:A A 2021-06-10 10:41: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欧足联宣布对拒绝退出欧超的皇马、巴萨和尤文图斯,暂停纪律调查程序,但会近况争取重启。

欧足联被迫暂缓处罚皇萨文

  不久之前,欧足联宣布对拒绝退出欧超的皇马、巴萨、尤文启动纪律处分程序。这欧超三强转头把欧足联告上了法庭,瑞士联邦法院告知欧足联不得处罚皇萨文。

  欧足联这样发了官方公告:“欧足联在今天决定,暂停对巴萨、尤文和皇马因违反欧足联法律框架违规组建超级联赛一事的纪律处分程序。在瑞士法院于6月2日告知欧足联后,欧足联做出了暂时中止处分的决定。尽管这三支球队都试图保护自己免受潜在的纪律处罚,欧足联也理解为何需要暂时停止纪律处分程序,但仍然有信心并将继续在所有相关司法领域内捍卫自己的立场。”

  “体育纪律程序的合法性,以及向体育仲裁法院上诉的权利,一直对体育运动的统一司法至关重要。欧洲人权法院、欧盟法院和瑞士联邦法院裁定纪律/仲裁规则的合理性,是与这项运动特定性质相关的合法利益。因此,欧足联将按照自身章程和条例,同时也将按照欧盟法律、欧洲人权公约和瑞斯法律,对所谓超级联赛相关俱乐部的行为展开独立调查。”,欧足联表示希望尽快重启处分程序,“欧足联将严格按照自身和欧盟法律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便尽快恢复纪律处分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