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前法国爆内讧 吉鲁暗示姆巴佩太独

字体大小:A A 2021-06-10 10:36:5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欧洲杯即将开打,不过这个时候法国队却爆出不和传闻。上一场热身赛中,法国队以3-0大胜保加利亚,吉鲁替补登场上演梅开二度,赛后这名进球功臣似乎对队友颇有微词,媒体解读为他对姆巴佩的不满。

  比赛中,姆巴佩与吉鲁缺乏默契,大巴黎锋霸更愿意选择个人进攻,并没有给吉鲁传球的意愿。赛后,进球功臣吉鲁表示:“比赛中我已经跑出了空位,不过却没有得到传球,我不是说我一直都在最佳位置,不过我一直都在寻求进球的方法。”

  吉鲁这番话被媒体解读为他对姆巴佩的不满,对此主帅德尚表示:“很难每次要球时都能拿到,有时候是球员传球不到位,有时候则是跑位不到位。吉鲁的意思是希望大家协调好。”

  对于吉鲁的言论,姆巴佩感到自己被冒犯了,《队报》报道称,姆巴佩认为自己遭到了不公正的言语攻击,他希望出席新闻发布会为自己的处境澄清一下。不过,考虑到欧洲杯在即,德尚是不会让姆巴佩公开队内的矛盾而影响军心的,他需要调整好球员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