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美洲杯大名单:内马尔携手欧冠老将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21-06-10 10:59:3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五星巴西公布了美洲杯参赛人员名单,36岁的老将蒂亚戈-席尔瓦顶替了卡约入选,中场球员库蒂尼奥因伤缺阵,国家队老熟人阿尔维斯也因伤落选,巴萨新援右后卫埃莫森成功入围,其他人员与世预赛名单一样。

  本届美洲杯的举办地正是在巴西,不过此前主帅蒂特和多名巴西球员都公开表示不想参赛。世预赛结束后,巴西球员们就表达出对这次比赛安排的不满,不过作为巴西队的一员,大家依然愿意以国家队球员的身份参赛。

  巴西出征美洲杯大名单

  门将:阿利森(利物浦)、埃德森(曼城)、维弗顿(帕尔梅拉斯)

  后卫:达尼洛(尤文)、桑德罗(尤文)、洛迪(马竞)、埃莫森(巴萨)、米利唐(皇马)、蒂亚戈-席尔瓦(切尔西)、费利佩(马竞)、马金奥斯(巴黎)

  中场:卡塞米罗(皇马)、帕奎塔(里昂)、法比尼奥(利物浦)、弗雷德(曼联)、道格拉斯-路易斯(阿斯顿维拉)、里贝罗(弗拉门戈)

  前锋:埃弗顿(本菲卡)、菲尔米诺(利物浦)、巴尔博萨(弗拉门戈)、热苏斯(曼城)、理查利森(埃弗顿)、内马尔(巴黎)、维尼修斯(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