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金靴赔率:凯恩领跑 莱万仅仅排第8

字体大小:A A 2021-06-10 11:17: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距离欧洲杯拉开帷幕的时间越来越近,相关机构也开出了本届欧洲杯的金靴赔率。排名第一的是来自英格兰的哈里-凯恩,卢卡库和姆巴佩紧随其后,C罗则排名到第四。作为欧洲金靴的莱万,却只排名到第八。

2020年欧洲杯金靴赔率

2020年欧洲杯金靴赔率榜单

  本届欧洲杯金靴赔率榜,凯恩以1赔6.50的赔率领跑。他在过去一个赛季里表现十分出色,帮助热刺在联赛中打入了23球,是英超金靴得主,此外他还是欧预赛阶段的最佳射手,8场小组赛打进了12球。

  排名第二的卢卡库,赔率为1赔8.00,他本赛季在意甲打入24球,排名射手榜第二,仅次于C罗。排名第三的是姆巴佩,赔率为1赔10.00,他是本赛季法甲的最佳射手,打入了27球,只是法国队这次有些悬,同组的有德国、葡萄牙和匈牙利,每一支球队的阵容都实力强劲。

  C罗虽然是意甲金靴得主,但也只有1赔13.00的赔率,排名金靴赔率榜第4。虽然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只是有些“高龄”,让人不得不把这个因素考虑在内。

  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得主莱万则只能排名赔率榜的第8,因为他所在的波兰国家队整体实力和其他强队相差太远了,莱万一个人恐怕难以匹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