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夺冠赔率:法国领跑 葡萄牙未进前5

字体大小:A A 2021-06-10 11:44: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距离欧洲杯揭幕战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有机构展示最新的夺冠赔率,榜单中显示法国最有冠军相,其后就是西班牙和德国。上届的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却连前五都未能进入。

欧洲杯夺冠赔率

  法国成为本届欧洲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不是无道理的,毕竟球队曾是2018年世界杯冠军和上届欧洲杯亚军,本次出征欧洲杯的大名单也是巨星云集,几乎每个位置都是顶级配置。

  西班牙和德国都被看好。西班牙虽然近些年有下滑的趋势,但西甲毕竟是五大联赛之一,阵容还是相当可观的,只是最近已经有2名球员被检测出新冠阳性,届时能否顺利出战也不好说。至于德国,阵容厚度和状态都不错,但主帅勒夫在欧洲杯后卸任,不知道会否影响球队的心理。

  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比利时和英格兰。比利时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但本次出征欧洲杯很可能是黄金一代最后的机会;英格兰这些年似乎只有口号喊得响亮,近些年无论在世界杯还是欧洲杯都无法闯入决赛,大部分止步于8强,上届世界杯才勉强杀入4强。

  葡萄牙是上届欧洲杯的冠军,本次的出征大名单也是相当出色的,有C罗和B费,也有佩佩,但无奈并不被外界看好,仅仅排名赔率榜单的第六,连前五都未能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