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已向姆巴佩道歉 却未能获得后者原谅

字体大小:A A 2021-06-11 15:54:0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欧洲杯开打在即,被外界视为头号夺冠热门的法国队却爆出不和传闻,吉鲁近日的一番言论惹怒了姆巴佩。据报道,吉鲁已经主动向姆巴佩道歉,不过大巴黎前锋还没有原谅他。

  前面的热身赛中,法国以3-0轻取保加利亚,替补登场的吉鲁梅开二度,是赢球头号功臣,不过新闻发布会上,他公开指责一些队友没有给他传球,这引起了姆巴佩的不满,两人的关系变得紧张。

  由于欧洲杯即将开打,为了缓和队内的紧张气氛,吉鲁已经主动接触姆巴佩,他表示自己当时的表达确实有问题,希望得到他的谅解。不过,姆巴佩似乎没有原谅吉鲁的意思,他在训练中依然情绪低落。

  对于这件事,法国队主帅德尚也要求姆巴佩把这件事放下来,把精力集中到欧洲杯的首战上,对手是2014世界杯冠军德国。

  对于队内的矛盾,中场球星博格巴却表示没有这回事,他说道:“法国队内关系紧张?我们的气氛一直很好,吉鲁和姆巴佩之间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