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波兰1-2不敌斯洛伐克 什琴斯尼乌龙

字体大小:A A 2021-06-15 10:37: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00:00,2020欧洲杯E组首轮赛事波兰vs斯洛伐克。什琴斯尼自摆乌龙,利内蒂扳平,克里乔维亚克被罚下,什克里尼亚尔进球,最终波兰1-2不敌斯洛伐克。

6月15日波兰vs斯洛伐克战报

  波兰vs斯洛伐克交锋历史

  这是两队第29次交手,此前波兰8胜6平14负,其中正式比赛1胜4负。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3年11月份的一场友谊赛中,当时波兰在主场0-2输给了斯洛伐克。

  波兰vs斯洛伐克精彩回放

  斯洛伐克第18分钟取得领先,胡博坎传球,马克突入禁区左侧劲射,皮球打中贝德纳雷克后击中近角立柱,皮球又在什琴斯尼肩上反弹入球门。尤文图斯门将什琴斯尼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位打入乌龙球的门将。

  斯洛伐克第18分钟取得领先,胡博坎传球,马克突入禁区左侧劲射,皮球打中贝德纳雷克后击中近角立柱,皮球又在什琴斯尼肩上反弹入球门。尤文图斯门将什琴斯尼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位打入乌龙球的门将。

  波兰下半场开场32秒扳平,克利希和莱万传球,里布斯禁区左侧回传,利内蒂小禁区前扫射入远角,1-1。这是欧洲杯历史上下半场开场第2快的进球。

  第62分钟,克里乔维亚克对赫罗马达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这是本届欧洲杯上的首张红牌。

  斯洛伐克第69分钟再次超出,哈姆西克角球进攻中前点头球后摆,国际米兰后卫什克里尼亚尔14码处抽射入左下角,2-1。他近4场国家队比赛打入3球,此前37场国家队赛事无建树。

  波兰vs斯洛伐克首发阵容

  波兰(4-3-3):1-什琴斯尼;18-贝雷辛内斯基,15-格里克,5-贝德纳雷克,13-里布斯(74',26-普哈奇);8-利内蒂(74',19-弗兰科夫斯基),10-克里乔维亚克,14-克利希(85',16-莫德尔);21-尤斯维亚克,9-莱万,20-杰林斯基(85',11-斯威德尔斯基)

  斯洛伐克(4-4-2):1-杜布拉夫卡;2-佩卡里克(79',24-科斯塞尼克),5-萨特卡,14-什克里尼亚尔,15-胡博坎;18-哈拉斯林(87',21-杜里斯),19-库茨卡,25-赫罗马达(79',13-赫罗索夫斯基),20-马克(87',10-苏斯洛夫);8-杜达(92',6-格雷古什),17-哈姆西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