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不续约拉莫斯 水爷获大巴黎追捧

字体大小:A A 2021-06-17 13:59:0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皇马官网宣布拉莫斯将会离队。拉莫斯于2005年加盟皇马,效力期间为球队带来了无数荣誉,这次的续约谈崩后,水爷将会选择与皇马分道扬镳。

  据悉,皇马只愿意给拉莫斯1年合同,而且需要降薪10%,水爷并不接受这些条件,皇马也不愿意作出退让,最终两者宣布分手,拉莫斯将会以自由身离队。

  在皇马效力的16年期间,拉莫斯一共为球队带来了5个西甲冠军、4个欧冠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4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4个世俱杯冠军等殊荣,是银河战舰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尽管只是一名后卫,不过拉莫斯在671场比赛中合计打进101球,其中不乏欧冠决赛绝杀对手的好戏,可谓功勋卓著。

  为了表达对拉莫斯的崇高敬意,皇马打算为他举行一个告别仪式。据《马卡报》透露,35岁的水爷依然得到一众豪门的追捧,包括大巴黎和曼联等球队都表达出对他的兴趣,皇马功勋有望在法甲和英超赛场上展现英姿。

  皇马也在早前签下了阿拉巴作为拉莫斯的顶替者,不过另一名后卫瓦拉内也可能会离队,因此皇马还需要再签下一人,帕乌-托雷斯进入了他们的引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