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和巴萨现有合同到期

字体大小:A A 2021-07-01 11:04: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021年6月30日24点,梅西和巴萨的现有合同正式到期。如今,梅西已经是一名自由球员。

梅西与巴萨的现有合同正式到期

  这是梅西自2000年后首次在巴萨没有合同。西班牙当地时间2000年12月14日,巴萨签下了当时只有13岁的梅西,当时巴萨只是在一张餐巾纸上草拟了转会协议;2004年2月4日,梅西和巴萨正式签署了职业生涯第一份职业合同。至今,梅西为巴萨各项赛事出场778次,打进672球并送出305个助攻,是巴萨队史毫无悬念的第一人。他帮巴萨获得了10座西甲冠军、4座欧冠冠军、7个国王杯冠军、8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3个世俱杯冠军等等。

  目前梅西正在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征战美洲杯。

  据加泰电台的最新报道,梅西和巴萨已经就一份五年合同达成一致,其中前两年他将以球员身份为巴萨效力,后三年他将作为俱乐部的形象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