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巴西1-0秘鲁进决赛 帕奎塔连场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21-07-06 10:48: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美洲杯半决赛第一场巴西vs秘鲁。巴西凭借着帕奎塔的进球以1-0战胜秘鲁,率先杀进决赛。

7月6日巴西vs秘鲁战报

  巴西vs秘鲁精彩回放

  第35分钟,内马尔在左路吸引3人防守之后,连续摆脱过人,随后将球分给了中路的帕奎塔,后者轻松推射破门,巴西1-0取得领先。

  下半场,双方各无建树,最终巴西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巴西率先杀入决赛,桑巴军团的决赛对手将在哥伦比亚与阿根廷之间产生。

  巴西vs秘鲁首发阵容

  巴西首发:23-埃德森、16-洛迪、3-蒂亚戈-席尔瓦、4-马尔基尼奥斯、2-达尼洛、5-卡塞米罗、8-弗雷德、17-帕奎塔、7-理查利森、10-内马尔、19-埃弗顿

  秘鲁首发:1-加莱塞、3-科尔所、4-桑塔玛利亚、15-C-拉莫斯、22-卡伦斯、6-特劳科、13-塔皮亚、19-约顿、8-佩纳、10-奎瓦、9-拉帕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