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官宣前皇马队长拉莫斯加盟 签至2023

字体大小:A A 2021-07-09 10:19: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官宣了拉莫斯加盟的消息,并表示拉莫斯将签约至2023年。

巴黎宣布拉莫斯加盟

  这则官宣消息巴黎还操作了“两次”。在这次正式官宣之前,在当地时间周三,巴黎圣日尔曼官网刊登了一篇文章,表示拉莫斯将在巴黎身披4号球衣。但这篇报道不久后就被删除。就在今日,大巴黎正式官宣了拉莫斯的加盟。

  据悉,大巴黎给拉莫斯提供的是一份为期两年、有效期至2023年的合同。至于年薪,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拉莫斯在巴黎的年薪高达1300万欧元。

  拉莫斯和皇马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原本拉莫斯希望能和皇马续约,但后者提出的要求是降薪10%,经过双方长时间的扯皮后,皇马告知拉莫斯续约期限已过,最终拉莫斯离开了皇马。

  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是我生活中的一个巨大变化,这是一个新的挑战,也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