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奥运选手失踪 留信称想留在日本工作

字体大小:A A 2021-07-17 10:30: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发布消息称,一名在当地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乌干达举重选手失踪,他在酒店内留下的信件中表示:“想在日本工作。”

  据报道,失踪选手名为尤里乌斯·塞基托雷科,现年20岁。因该选手没有接受16日上午的例行新冠检测,当地的工作人员于同日下午前往该选手的房间确认情况,发现该选手失踪。

  报道称,就该选手失踪,工作人员已向警方报案。泉佐野市的工作人员表示,塞基托雷科已经失去了参赛资格,原计划和教练一起从成田机场回国。

  据此前的报道介绍,乌干达代表团9名运动员于6月19日抵达日本,但在入境检疫时发现其中一名运动员感染了新冠病毒。剩下的8名乌干达运动员随后前往大阪府泉佐野市进行赛前集训,但在6月23日又有一名运动员被查出感染新冠,其余队员当日被带到酒店中隔离。在经过14天的隔离之后,乌干达代表团7月7日重新开始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