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一球员涉嫌儿童性犯罪 曼市警方在调查

字体大小:A A 2021-07-20 10:25: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太阳报》透露,一名英超球员涉嫌儿童性犯罪,于上周五被警方逮捕,随后被保释等待进一步调查。

英超一球员涉嫌性侵儿童被捕

  《太阳报》透露,警方在上周五搜查了这名英超球员的家,他因涉嫌儿童性犯罪被警方逮捕,并接受了警方的询问。目前这名球员已经被保释回家,但他也被自己的俱乐部无限期停职。该俱乐部发言人证实:“我们可以确认,这名一线队球员已经被停职。俱乐部会全力配合当局进行调查,现在不会对此事作出进一步评论。”

  为了保护当事人的隐私,《太阳报》没有公布涉案英超球员的姓名和所效力的俱乐部。不过《镜报》、《邮报》等媒体透露,这是一名31岁的球员,而且是国家队的常客,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已经赚取了巨额薪水。

  在足球界球员涉嫌儿童性犯罪的报道并非孤例,去年9月,曾效力过皇马、多特蒙德、沙尔克的前德国国脚后卫梅策尔德被警方逮捕并起诉,罪名是他拥有和传播儿童色情制品。今年4月德国法庭认定梅策尔德有罪,并判处他入狱10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