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队内爆发新冠疫情 已取消美国热身赛

字体大小:A A 2021-07-21 11:09: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英国多家媒体透露,阿森纳队内出现新冠疫情感染,已经取消了前往美国踢热身赛的计划。

阿森纳队内暴发新冠疫情

  阿森纳原定于本周前往美国,与埃弗顿、国际米兰和哥伦比亚百万富翁队参加佛罗里达杯。先于周日对阵国际米兰,并有可能在7月28日面对埃弗顿或百万富翁。

  然而阿森纳训练营内一些球员和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影响了球队的季前备战,阿森纳已经取消了原定在本周前往美国参加热身赛的计划。不过目前媒体没有透露感染病毒者的姓名等具体细节。

  阿森纳在今夏的前两场热身赛中,先是1-2负于苏超球队希伯尼安,之后又2-2战平苏超冠军格拉斯哥流浪者。在美国的这两场热身赛取消后,阿森纳需要尽快安排新的热身赛对手。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在8月13日开战,阿森纳将在首轮联赛客场挑战升班马布伦特福德,而这次队内出现疫情显然会影响到阿森纳的新赛季备战。

  随后,阿森纳官方发布消息,宣布退出佛罗里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