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托雷斯加盟 将担任青年A队主帅

字体大小:A A 2021-07-26 12:07:3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宣布,费尔南多-托雷斯将会回归俱乐部并担任马竞青年A队主帅一职。

  费尔南多-托雷斯生于1984年3月20日,现年37岁,西班牙马德里人,司职前锋的他效力于多支欧洲顶级俱乐部,包括马德里竞技、利物浦、切尔西、AC米兰等球队,曾夺得过世界杯、欧洲杯和欧冠杯等一系列大赛冠军。

  托雷斯是马竞旗帜性人物,自从1995年加入马竞青年队后,托雷斯就开启了创奇人生,他在19岁就担任马竞一线队队长,2007年以38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英超豪门利物浦,此后辗转欧洲多家豪门俱乐部,并在14-15年重回马竞效力两年。

  效力马竞期间,托雷斯一共出场351次,打进了121球并送出16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得过一座欧联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