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最佳球员:丁丁坎特前三 梅西仅第四

字体大小:A A 2021-08-20 11:37:4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欧足联公布了21赛季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德布劳内、坎特和若日尼奥排名前三位,结果将会在8月27日凌晨揭晓。

  最佳球员候选名单的评选者包括:欧洲杯的24队主帅、上赛季欧战的80名俱乐部主帅和欧足联55个成员协会的55名记者。每个人评出自己心中的前三名,得分依次为5分、3分和1分,主帅不得给自家球员投票。

  球员荣誉方面,德布劳内上赛季为曼城重夺英超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坎特帮助切尔西赢得了欧冠冠军,若日尼奥更是欧冠冠军和欧洲杯冠军得主。

  德布劳内、坎特和尼日尼奥暂居前三位,不过三人具体的分数要在8月27日凌晨才能揭晓。值得一提的是,排名榜单第四位的是已经转会大巴黎的梅西,他拿到了148分,第五位是拜仁锋霸莱万,他拿到了140分高分,多纳鲁马、姆巴佩、斯特林分别排在6-8位,得分分别为49分、31分和18分,作为当世两大巨星之一的C罗只拿到了16分排名第9,哈兰德则为15分排名第十位。

  附: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名单

  前三:德布劳内、坎特、若日尼奥

  4.梅西148分

  5.莱万140分

  6.多纳鲁马49分

  7.姆巴佩31分

  8.斯特林18分

  9.C罗16分

  10.哈兰德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