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三狮国门 转会费3000万镑

字体大小:A A 2021-08-21 11:12: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从谢菲尔德联签下英格兰国门拉姆斯代尔,后者将身披32号球衣。媒体透露,拉姆斯代尔的转会费为2400万英镑,再加最高600万英镑的浮动费用。

阿森纳签下谢菲联三狮国门

  阿森纳官网发布公告称:“门将拉姆斯代尔从谢菲尔德联转会来阿森纳,并且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他将身穿阿森纳32号球衣。转会取决于监管程序的完成,届时拉姆斯代尔可以参加本周日阿森纳对切尔西的英超联赛。”

  阿森纳没有透露转会细节,但此前《邮报》、《镜报》等多家媒体均表示,拉姆斯代尔的转会费为2400万英镑,此外还有最高可达600万英镑的浮动费用。而拉姆斯代尔和阿森纳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并且可以优先续约一年。

  现年23岁的拉姆斯代尔出道于谢菲尔德联青训。2017年1月转会加盟伯恩茅斯,2020年8月谢菲尔德联将其买回球队。上赛季谢菲尔德联在英超垫底降级,但拉姆斯代尔作为主力门将踢满了全部38轮英超联赛,并且被评为谢菲尔德联队内赛季最佳球员。今夏欧洲杯期间,由于迪恩-亨德森受伤,他递补入选了三狮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