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武磊绝杀遗憾被吹

字体大小:A A 2021-08-22 11:13:1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8月22日01:30(西班牙当地时间19:30),2021/22赛季西甲第2轮焦点战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武磊替补出场,最后时刻破门因手球被吹。

  比赛回顾:

  第7分钟,恩巴尔巴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18分钟,西班牙人错失良机,洛佩斯长传禁区,德托马斯停球后单刀球射门被鲁利及时出击封堵。

  第27分钟,恩巴尔巴传中,德托马斯头球顶偏。

  易边再战,西班牙人用迪达克换下了受伤的佩德罗萨,场上的比赛节奏加快。

  第55分钟,恩巴尔巴任意球送入禁区,卡布雷拉头球摆渡,德托马斯将球拨进大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8分钟,德托马斯反击中右脚弧线球兜射,皮球又是稍稍打高了。

  第67分钟,主教练看到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用武磊上场替下迪马塔。

  第76分钟,梅拉梅德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上看台,武磊对梅拉梅德单干摊手表示不满。

  第80分钟,西班牙人再次错失机会,鲁利在武磊的逼抢下传球失误,德托马斯面对鲁利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94分钟,恩巴尔巴射门击中门柱,球被武磊撞进球门,回放显示武磊手球在先进球无效,西班牙人连续两场收获0-0的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