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宣沙奇里离队 3年合同转投里昂

字体大小:A A 2021-08-24 14:05:3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8月24日,利物浦官网宣布沙奇里正式离队,下一站是法甲球队里昂,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合同。

  2018年,沙奇里从斯托克城转会到利物浦,至今为止为利物浦出场63次,打进8球,不过上赛季他的球队地位迅速下滑,整个赛季下来仅仅在英超中出场14次,只有一场比赛踢满90分钟,意识到自己的地位边缘化后,沙里奇主动提出离队,并将自己的意愿告知了克洛普。

  为了得到沙里奇,里昂支付了950万磅的转会费。利物浦也给这名旧将送上了祝福:“沙奇里将会前往法甲开启新的篇章。他带着英超冠军、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欧超杯冠军等荣誉离开了利物浦。”

  沙奇里是一名边锋球员,早年出道于瑞士超的巴塞尔俱乐部,曾效力于拜仁、国米等豪门球队,这次转会法甲联赛,他将会书写生涯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