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官宣肖俊龙加盟 曾效力国安青训队

字体大小:A A 2021-08-25 15:59:1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巴甲球队桑托斯与中国天津籍球员肖俊龙签订了三年合同,肖俊龙有机会随队参加巴甲联赛。

  肖俊龙2000年出生在天津,少年时曾参加国安青训队,2018年前往巴西伊图诺俱乐部训练,2019年又转到巴甲豪门桑托斯,他在场上的表现也打动了球队高层,俱乐部经过考虑后希望与他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俱乐部主席鲁埃达表示:“肖俊龙是我们的未来之星,我们希望你能踢出水平,为中巴足球合作做出贡献。”

  签订合同后,肖俊龙就具备代表桑托斯打比赛的资格,考虑到他刚刚接受了脚踝手术,目前处于恢复期,因此可能会先踢U23的比赛,等状态好转后再升入一队。

  桑托斯俱乐部拥有110年的历史,“球王”贝利、现役国脚内马尔都曾在此效力,是巴西最著名的足球俱乐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