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球星阮公凤归队 越南vs国足大名单公布

字体大小:A A 2021-09-16 14:17:3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越南男足公布了最新一期32人集训大名单,头号前锋阮公凤回归,中场阮光海也成功入选,越南队正全力为对阵国足的12强赛做好准备。

  12强赛的前2轮比赛中,头号球星阮公凤因俱乐部赛事缺席比赛,越南也连续不敌沙特和澳大利亚遭遇两连败,这次他成功入选32人大名单,有望代表国家队出战与中国男足的比赛。

  据了解,中国男足vs越南比赛将于10月7日在阿联酋沙迦举行,此前两队都以两连败开局。

  以下是越南队32人集训大名单:

  门将:裴晋长、阮文瓒、阮文黄

  后卫:裴黄越英、胡晋才、杜维孟、阮成钟、陈庭仲、陈文坚、黎文春、阮峰鸿维、武文清、裴进勇、阮清平、桂玉海、张文切

  中场:阮光海、范德辉、梁春长、阮俊英、陈明王、潘文德、阮黄德、阮仲煌、Nguyen Trọng Dại、李公黄英

  前锋:阮文全、阮公凤、范俊海、何德征、阮进灵、阮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