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上演隔空较量 3场4球完胜0球0助攻

字体大小:A A 2021-09-20 16:30:0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尽管身处不同的联赛,不过作为足坛两大超级巨星,C罗和梅西的比较一直没有停止。近期,C罗连续进球的表现让人忘记了他已经36岁的高龄,而梅西还在苦苦等待自己的处子球。

  今年夏天,C罗和梅西都完成了转会,而且都为新东家踢了3场比赛,三轮比赛下来,两人的数据有着天壤之别,梅西至今依然未能取得进球,而C罗在3场比赛中射入了4球,与曼联无缝对接。

  上轮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C罗无疑是曼联比赛胜负手之一,在对手先进球的情况下,CR7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极大地提升了球员士气,然后才出现林加德的绝杀球。

  梅西上轮迎来加盟大巴黎后的主场首秀,全场比赛的高光点是一脚任意球击中门框,不过梅老板依然与首球无缘,第76分钟更是被替换下场。

  从这3轮比赛的发挥来看,C罗3场4球的表现明显要比梅西好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