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法国2-1逆转西班牙夺冠 姆巴佩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21-10-11 10:32:0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1日02:45(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45),2021欧洲国家联赛决赛展开争夺,法国2比1力克西班牙夺冠,奥雅萨巴尔进球,本泽马扳平,姆巴佩传射并且绝杀。

  比赛回顾:

  第6分钟,本泽马突入禁区晃过乌奈-西蒙倒三角传球,阿兹皮利奎塔及时回防到门前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11分钟,托雷斯妙塞,萨拉维亚插入禁区小角度转身攻门,洛里将球扑住。

  第37分钟,阿隆索30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低射,切尔西飞翼想出其不意打一个近角,这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53分钟,孔德后场失误,萨拉维亚插入禁区低传门前,但后点包抄的队友慢了半拍没有碰到皮球,随后法国队也打出快速反击,阿隆索回防禁区抢在包抄的姆巴佩前倒地解围。

  第58分钟,阿隆索开出左侧角球,罗德里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但皮球被法国队抢先出脚解围。

  第64分钟,布斯克茨直传,奥雅萨巴尔突破至小禁区前斜射入右下角,西班牙1-0领先!

  第66分钟,姆巴佩送出助攻,本泽马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兜出美妙弧线,乌奈-西蒙飞身将球扑了一下,皮球仍然窜进大门死角,法国把比分追平1-1!

  第80分钟,特奥直塞,姆巴佩反越位突入禁区,他面对乌奈-西蒙冷静踩单车低射得手,1-2,法国队完成绝杀!

  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23-西蒙;2-阿斯皮利奎塔,19-拉波尔特,12-加西亚,17-阿隆索;16-罗德里(84',18-弗尔纳斯),5-布斯克茨,9-加维(75',8-科凯);22-萨拉维亚(61',7-皮诺),11-费兰-托雷斯(84',20-梅里诺),21-奥雅萨巴尔

  法国(3-4-3):1-洛里;5-孔德,4-瓦拉内(43',15-于帕梅卡诺),3-金彭贝;2-帕瓦尔(80',12-迪布瓦),6-博格巴,8-赤瓦门尼,22-特奥;19-本泽马,7-格列兹曼(92',17-韦勒图),10-姆巴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