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为同胞抱不平 巴萨喜欢甩锅给外国人

字体大小:A A 2021-10-12 14:59:3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作为西甲顶级豪门俱乐部,本赛季巴萨的发挥令人失望,阵中的荷兰球员更是备受批评,对此,荷兰名帅范加尔力挺力挺同胞,他认为巴萨遇阻后总是把外国人当做替罪羊。

  目前7轮联赛过后,巴萨仅仅取得3胜3平1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主帅科曼以及队内的弗兰基-德容、德佩等荷兰人饱受批评。范加尔力挺同胞,他表示:“德容也被批评?这就是巴萨的思维。当球队情况变得糟糕时,巴萨总是会找理由批评外国人。”

  范加尔是荷兰名帅,1997年至2000年和2002年至2003年两度执教巴萨,曾帮助球队两次夺得联赛冠军,不过由于个性问题,范加尔和巴萨管理层经常传出矛盾,最终不得不中途离任。

  本赛季至今为止,德佩为巴萨打进3粒西甲进球,近四场世界杯预选赛更是为荷兰队射入了7球,是俱乐部和国家队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