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网站显示:国足晋级世界杯概率几乎为0

字体大小:A A 2021-10-13 13:51:5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国足已经参加了4轮预选赛比赛,不过仅仅取得1胜3负的表现。据国外数据网站分析,国足晋级世界杯的概率仅有千分之一,晋级希望几乎为零。

  前一轮与越南队的比赛中,国足终于取得了12强赛首胜,当时球队晋级世界杯的概率为0.68%,上轮面对沙特阿拉伯,国足再度被打回原形,晋级概率进一步下跌至0.1%。据统计,国足的晋级概率仅高于瓦努阿图、叙利亚、马达加斯加、阿尔巴尼亚、利比亚以及四战四负的越南,晋级希望几乎为零。

  目前国足还剩下6场比赛,分别是3个主场和3个客场比赛,主场对手分别为阿曼、澳大利亚、沙特;客场的对手分别为日本、越南、阿曼。

  由于国足的实力与日本、澳洲和沙特根本不在一个水平上,因此球队需要尽量在阿曼和越南身上拿分,不过本届赛事中阿曼发挥十分出色,而之前国足仅仅以一球险胜越南,惊险地拿下首胜,以目前国足的状态,球队想要拿分谈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