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主帅称不赢中国就辞职 曾拿过中超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21-10-27 14:10:5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阿曼男足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已经立下军令状,他表示如果不能带队战胜国足的话将会引咎辞职。

  本届世预赛12强赛中,阿曼队率先爆冷击败了日本男足,随后3-1大胜越南,之后两次不敌沙特,1-3输给澳大利亚,目前球队积6分力压日本队排名小组第三,保住了小组出线希望。阿曼队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可谓居功至伟。

  赛程显示,阿曼与中国队的比赛将在11月11日进行,为了提升球员士气,伊万科维奇已经立下了军令状,他表示一旦无法带队击败中国队的话,自己将会引咎辞职。

  作为阿曼男足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中国足坛有过辉煌时刻。

  2010年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在伊万科维奇的带领下取得了18胜9平3负的佳绩,最终以63分积分夺冠,他个人也荣膺“2010中超最佳教练”。

  2011年5月,伊万科维奇因为个人原因向球队请辞,随后一直在阿联酋等地执教,目前他正担任阿曼男足主教练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