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主教练科曼下课 B队主帅临时接管

字体大小:A A 2021-10-30 09:35: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巴萨官方宣布主教练罗纳德-科曼正式下课,此后B队主帅塞尔吉-巴尔胡安将临时接管一线队。

科曼下课

  在第11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0-1不敌升班马巴列卡诺之后,巴萨就官宣主教练科曼下课。

  巴萨俱乐部官网发布公告称:“科曼被解除巴萨一线队主帅职务。在球队输给巴列卡诺之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通知了科曼这个决定。科曼将在本周四到训练基地和全队告别。巴萨俱乐部感谢他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根据巴萨官方消息,B队主帅塞尔吉-巴尔胡安将临时接管一线队。据悉哈维将在11月的国际比赛日后才能执教巴萨,在此之前巴尔胡安将暂任代理主帅。

  塞尔吉-巴尔胡安现年49岁,西班牙籍教练,于2017年-2019年执教过中甲球队浙江绿城,带队48场,战绩为21胜15平12负。巴尔胡安于今年7月出任巴萨B队主帅,带队9场,战绩为3胜4平2负。

  巴萨接下来三轮赛程:

  10月31日主场战阿拉维斯

  11月3日客战基辅迪纳摩

  11月6日客战塞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