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身价1970万 两人总身价超阿曼全队

字体大小:A A 2021-11-10 11:57:1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显示,国足球员的总身价是阿曼的三倍之多,其中艾克森和武磊两人的身价加起来就超过了对手全队总和。

  北京时间11月11日23点的12强比赛中,国足将会对阵阿曼。目前4轮比赛战罢,国足只拿到了3分积分,此役胜负关系到球队出线前景,球队许胜不许败。

  前四轮小组赛战罢,国足仅仅在越南队身上拿到了3分积分,而对手阿曼队堪称是近几年亚洲足坛的一支黑马,曾两度夺得海湾杯冠军,前四轮比赛中,球队分别击败了日本和越南拿到了6分,暂时力压亚洲豪门日本队排名小组第三,球队具备反击速度迅速的特点,此役国足后防线将会面临重大考验。

  最新一期国际排名上,国足排名第75位,阿曼队位居第77位,双方差距不大。12强赛的抽签分档上,国足居B组第4档,阿曼队居第5档,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需要留意的是,目前国足球员总身价高达1970万欧,而阿曼只有610万欧,国足身价是对手的3倍,其中,艾克森和武磊二人的总身价就高达650万欧,已经超过了对手总身价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