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vs阿曼阵容预测 阿兰洛国富联袂首发

字体大小:A A 2021-11-11 15:09:2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3:00,12强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国足将会对阵阿曼,有媒体对国足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两大归化球员阿兰、洛国富有望联袂首发,国足将会以最强攻击群迎战阿曼。

  从国足的热身来看,球队有可能以4231的阵型迎战阿曼,后腰方面,队长吴曦无疑是第一人选,他会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他有望与徐新搭档后腰。前场方面,两大归化阿兰和洛国富有望出现在首发名单上,留洋球员武磊也是首发的理想人选,近期状态出色的张宁有望成为单箭头。后防线上,王燊超、朱辰杰、蒋光太和张琳芃将会镇守球队后场。

  替补方面,凭借出色的个人速度,加上善于突破的特点,刘彬彬将会是替补球员的不二人选,他将会极大地提升球队的进攻套路。

  国足vs阿曼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颜骏凌

  后卫王燊超、朱辰杰、蒋光太、张琳芃

  后腰吴曦、徐新

  前卫阿兰、洛国富、武磊

  前锋张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