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换人备受争议 换下徐新洛国富成败笔

字体大小:A A 2021-11-12 14:29:4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与阿曼的12强赛中,国足一度1-0领先,可惜在李铁同时换下徐新和洛国富后,球队被对手扳平比分,这次的换人成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前4轮比赛中,李铁的用人就备受质疑,本场与阿曼的比赛,李铁在前场派上了阿兰和洛国富两大归化球员,一心想加强球队进攻。上半场的比赛中,国足的确发挥出归化球员的优势,可以说这是国足参加12强赛以来最好的一次上半场比赛,半场比赛战罢,球队以1-0的比分领先。

  下半场第12分钟,处于领先的国足选择换人,李铁同时换下洛国富和徐新两名大将,这也成了全场比赛的转折,之后就有了阿曼扳平比分的一球。

  事实上,徐新本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司职后腰的他发挥稳健,阿曼球员在他身上没有占到太多便宜,而洛国富更是全场表现最为积极的一人,堪称攻守俱佳。反观是张玉宁在比赛中出现了体能不支的情况,而李铁始终未将其换下,国足主帅做法备受争议。

  如此看来,国足从3分到了1分,李铁确实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