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维引援计划 要求巴萨强挖利物浦大腿

字体大小:A A 2021-11-15 14:16:5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外媒《国家报》报道,刚刚出任巴萨新帅的哈维打算对球队阵容作出调整,他希望俱乐部不惜一切代价签下利物浦神锋萨拉赫。

  作为利物浦头号球星,本赛季萨拉赫的表现依然抢眼,尽管如此,他还没有与球队完成续约。考虑到萨拉赫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假如利物浦无法与他续约的话,他将会以自由身转会,因此现在正是利物浦套现的最佳时机。

  据悉,刚刚出任巴萨新帅的哈维对萨拉赫推崇备至,他认为利物浦前锋是当今足坛与梅西最相似的球员,他已经要求俱乐部不惜一切代价签下萨拉赫。

  本赛季12轮西甲联赛战罢,巴萨仅仅以4胜5平3负积17分排名第九位,球队没有了昔日豪门光彩,为了重拾往日辉煌,球队引援势在必行。与此同时,由于放走了梅西和格列兹曼两大巨星,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声望大幅下跌,引进萨拉赫有助于重振他的声誉,可见引进利物浦锋霸对球队来说是一举多得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