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B组排名:国足第五 日本反超澳洲

字体大小:A A 2021-11-17 15:07:0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晚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B组6轮的一场比赛中,国足在中立场战平了澳大利亚,武磊为球队攻入了一粒点球,目前为止,国足以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五。

  同组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日本队凭借伊东纯也的进球成功复仇阿曼;沙特客场遭遇垫底队越南,球队也以1-0的比分获胜,强势斩获五连胜的他们暂居小组第一。

  本轮比赛过后,沙特以5胜1平积16分的表现排名分组第一,上轮赢球的日本队反超澳大利亚,以4胜2负积12分排名第二;澳大利亚以3胜2平1负积11分位居第三;阿曼2胜1平3负积7分排名小组第四;中国队获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五;越南则是六战全败积0分排名垫底。

  外国数据网站显示,国足的晋级概率由赛前的0.08%降至0.01%,在暂未出局的62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6。

  2022年1月27日,国足将会在埼玉2002球场挑战劲旅日本队,此役是中国队本届赛事的生死战,球队不容有失。

  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国足主帅李铁首次排出四名归化球员为首发的阵容,中国队在比赛中一度让球迷看到了赢球希望,相信李铁大概率会以这套阵容对抗日本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