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国足升1位排名第74 亚洲第8

字体大小:A A 2021-11-20 10:21: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队相比上一期积分增加了3.13分,以1337.33分排名世界第74,亚洲第八。

最新一期FIFA世界排名

  在本期积分时段,中国男足进行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小组赛两轮赛事,1-1被阿曼队逼平,然后1-1与澳大利亚队握手言和。两场比赛拿到了3.13分的排名积分,积分也增加至1337.33分。

  在亚足联排名则提升了一位,升至亚洲第八,超越了伊拉克队。在这份亚足联的榜单中,伊朗和日本继续占据前二,韩国队则超越澳大利亚队重返亚洲前三。

  总榜单方面,前三没有变化,比利时队以1828.45分连续四年排名第一,巴西队、法国队、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分列2-5位,橙衣军团荷兰队则重返前十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