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4爆冷惨败沃特福德 C罗献头球助攻

字体大小:A A 2021-11-21 10:40:2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23:00,2021/22赛季英超第12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4不敌沃特福德,德赫亚扑出点球,约书亚-金和萨尔进球,C罗助攻范德比克扳回一城,马奎尔被罚下,佩德罗和丹尼斯补时进球。曼联再遭连败。

  比赛回顾:

  第8分钟,B费后场解围踢跐,皮球落入本方禁区,麦克托米奈身后放倒约书亚-金犯规,萨尔主罚点球被德赫亚扑出,费梅尼亚跟进小角度将球轰入顶角。

  但VAR介入后认定费梅尼亚先进禁区,点球需要重罚,萨尔第2次站上点球点,这一次他主罚的点球再次被德赫亚扑出!

  第28分钟,沃特福德取得领先!丹尼斯左路突到底线倒地将球扫到门前,约书亚-金小禁区前顺势低射洞穿了德赫亚的扑救,1-0!

  第40分钟,马西纳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约书亚-金小禁区前甩头攻门,德赫亚双拳将球打出,跟进的西索科直接凌空抽射打偏。

  第44分钟,费梅尼亚右路倒三角传球,萨尔直接转身大力斜射远角得手,这球德赫亚也是无能为力,2-0!

  第50分钟,曼联追回一球!桑乔右路传中,远点C罗高高跃起头球摆渡,范德贝克门前近距离破门,2-1!

  第57分钟,范德贝克送出手术刀直塞,C罗单刀杀入禁区右脚攻门,皮球被福斯特挡出!

  第69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马奎尔带球失误,曼联队长暴力铲翻克莱维利,主裁判向他出示本场第2张黄牌将他红牌罚下,球队只剩10人应战。

  第78分钟,范德贝克禁区内分球,C罗躲过防守队员将球拨进大门,但裁判示意C罗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92分钟,丹尼斯直传禁区右肋,若昂-佩德罗小角度劲射破网,3-1!

  第95分钟,埃尔南德斯倚靠住后卫转身抽射踢跐,高速插上的丹尼斯小角度爆射破网,4-1!

  双方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4141):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1-费梅尼亚、15-卡斯卡特、13-恩库鲁、11-马西纳

  后腰:19-西索科

  中场:23-萨尔(29-埃尔南德斯68')、8-克莱维利、6-洛萨(10-若昂-佩德罗77')、25-丹尼斯

  前锋:7-约书亚-金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20-达洛特85')

  后腰:39-麦克托米奈(34-范德贝克46')、31-马蒂奇

  中场:25-桑乔(14-林加德91')、18-B费、10-拉什福德(9-马夏尔46')

  前锋:7-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