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成曼联新帅首选 齐祖有望入主巴黎

字体大小:A A 2021-11-23 16:24:5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在曼联解雇索尔斯克亚后,多家英国媒体爆出波切蒂诺将会担任曼联主帅,为此他愿意放弃大巴黎主帅一职,届时齐达内将会正式接手巴黎圣日耳曼。

  由于糟糕的执教经历,索尔斯克亚遭到了曼联解雇,卡里克暂时担任球队主帅。据知情人士透露,卡里克将会带队到本赛季结束,明年夏天的时候,曼联将会重新聘请一名新教练。

  据悉,曼联对大巴黎主帅波切蒂诺颇为欣赏,他们希望波帅接手球队,波切蒂诺本人也是对执教曼联非常向往,他甚至希望立刻执教红魔。BBC透露称,波切蒂诺并不满意自己在大巴黎的定位,他希望在球队中拥有更多话语权,大巴黎方面并没有给他这些权力。

  一旦波切蒂诺离开球队的话,大巴黎将会邀请齐达内执教球队,毕竟齐祖之前透露称,现在的他只对法国国家队和大巴黎的帅位感兴趣。

  事实上,波切蒂诺一直希望重返英超赛场,他的家人目前仍住在伦敦,并未跟随他前往巴黎居住。而为了得到波切蒂诺,曼联将会向巴黎圣日耳曼支付1000万磅的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