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将执教曼联 签2.5年执教到赛季结束

字体大小:A A 2021-11-26 10:58:3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外媒报道称,曼联已经和德国名帅朗尼克签下了2.5年临时合同,他将会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名记奥恩斯坦报道称,曼联已经和朗尼克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2.5年的合同,其中只有半年为执教合同,剩下两年时间里,朗尼克将会担任球队顾问。

  目前朗尼克还与莫斯科火车头有合约在身,曼联方面需要与火车头讨论解约一事,红魔方面对此胸有成竹。

  朗尼克现年63岁,被誉为当代德国足坛教练的“教父”,目前在莫斯科火车头担任体育总监一职,曾执教过斯图加特、汉诺威96、沙尔克04、霍芬海姆、莱比锡等球队。在担任莱比锡红牛管理层期间,球队在他的帮助下迅速从第四级别联赛球队成长为德甲劲旅。

  根据劳工法规定,朗尼克还无法以教练身份出现在本周末曼联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卡里克需要继续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