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主帅李铁大概率下课 热门替补人浮现

字体大小:A A 2021-11-28 11:05:5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8日,据《足球》报报道,由于近期国足主教练李铁的下课舆论沸沸扬扬,而足协也已经将李铁的情况上报给了体育总局,因此一切迹象都显示,国足换帅的确有进入程序的可能。11月27日,记者陈永随后在个人微博中透露,“换帅已经进入倒计时,概率99%。”

  名记陈永写道:“原本在和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束之后,李铁的执教成绩还是说得过去的,在赛后的时候,估计没有人想到换帅这两个字。”

  “但没想到的是,随后李铁的发言,以及第二天个人平台上的商业行为,触及了足协的底线,不当言论让国足受到了太多的负面关注,而商业行为和国足赞助商有直接的冲突,更是造成了非常负面的影响。”

  此外,其他多个媒体也表达了类似观点。《北京青年报》表示,中国足协与其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一样,都会按惯例在重大赛事进行前后向上级管理部门进行工作汇报。中国足协汇报本年度国足世预赛备战与竞赛工作情况,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李铁在过去2年带队过程中的“功过是非”也是材料中不可能回避的内容。

  足协已经开始在跟候选人见面开会了,某热门人选三天前突然缺席了球队日常训练,就是去谈国足主帅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