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下课可能性大 李霄鹏称国足新帅大热

字体大小:A A 2021-12-02 13:53:2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下午,国足主帅李铁主动向中国足协正式请辞,足协已经开始新一轮选帅工作。

  2020年1月2日起,李铁开始接任国足主教练一职,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中,国足以四战全胜的姿态强势晋级12强赛,可惜之后的12强赛中,国足六战仅1胜2平3负,暂时排名小组倒数第二,已经失去了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可能。

  12强赛期间,李铁糟糕的执教经历、赛后的不当言论早早就引起外界的不满,加上随意给自己代言的产品做广告等问题,引起了外界巨大的不满。

  按照流程,李铁辞职须得到相关部门批准,由于近期糟糕的表现,李铁辞职大概率会得到批准,今天国足将会结束隔离,李铁是否离职将会在今天内有结果。

  一旦李铁离职,足协将会开启新帅遴选工作。据悉,目前国足新帅呼声最高的是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早在2019年的时候,李霄鹏就是第一热门,不过他在竞聘演讲环节得分不过,最终无缘出任国足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