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称想留在中国踢球 离开这里会很伤心

字体大小:A A 2021-12-10 14:02:5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洛国富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留在中国踢球,离开这里他会十分难过。

  采访中,媒体问到洛国富的去留问题,他表示自己没直接回巴西就是因为想留在中国踢球,希望出战国家队的比赛。最近俱乐部的事情还没有解决,我将回到广州去解决这些问题。

  12强赛回来后,洛国富就积极去解决这些问题,一旦无法为广州队踢球的话,他也愿意尝试到中超其他俱乐部踢球,他也希望中国能够给他这样的机会,不然心情会很难过的。

  洛国富已经在中国呆了8年时间,他对这里的环境很熟悉,而且他和俱乐部队和国家队的球员都相互了解,要是离开中国的话,相信他会十分不舍。

  这8年的时间里,洛国富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尤其是为国家队效力的这几个月时间里,这种感觉更加强烈,这是洛国富职业生涯中难以忘怀的时刻,但愿他未来能继续留在中国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