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附加赛16强名单出炉:巴萨成非种子队

字体大小:A A 2021-12-11 09:39: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21/22赛季欧联小组赛全部结束,在8支小组第一的球队直接晋级淘汰赛的同时,8支小组第二将与8支欧冠的小组第三球队进行两回合的欧联附加赛,以争夺另外8个欧联淘汰赛的名额。

欧联附加赛16强

  根据规则,8支欧联小组第二将成为种子队,而欧冠小组第三是非种子队,种子队拥有先客后主的优势。与此同时,同国家足协的球队在本轮比赛中不能相遇。欧联附加赛首回合将在明年2月17日开战,次回合是在一周之后。

  种子队:

  贝蒂斯(西班牙)、布拉加(葡萄牙)、萨格拉布迪纳摩(克罗地亚)、拉齐奥(意大利)、那不勒斯(意大利)、奥林匹亚科斯(希腊)、格拉斯哥流浪者(苏格兰)、皇家社会(西班牙)

  非种子队:

  亚特兰大(意大利)、巴萨(西班牙)、多特(德国)、莱比锡(德国)、波尔图(葡萄牙)、塞维利亚(西班牙)、谢里夫(摩尔多瓦)、泽尼特(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