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分组赛最佳阵容:莱万入选 无梅西C罗

字体大小:A A 2021-12-15 11:08:2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欧足联公布了欧冠杯分组赛最佳阵容,拜仁慕尼黑的莱万、大巴黎的姆巴佩以及利物浦锋线萨拉赫成功入选,绝对双骄梅西和C罗都未能入选名单。

  最佳阵容以3-4-3的阵型为标准,莱万、姆巴佩和阿莱领衔锋线,作为阿贾克斯锋霸,阿莱在分组赛中狂进10球,入选可谓实至名归。

  萨内和萨拉赫两人以中场球员身份入选,后防线由曼城的坎塞洛和切尔西的克里斯滕森组成, 门将则是由本菲卡的弗拉乔迪莫斯担任。

  欧冠杯分组赛最佳阵容:

  前锋:阿莱(阿贾克斯)、莱万(拜仁)、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萨内(拜仁)、恩昆库(莱比锡)、丹朱马(比利亚雷亚尔)、萨拉赫(利物浦)

  后卫:坎塞洛(曼城)、奥塔门迪(本菲卡)、克里斯滕森(切尔西)

  门将:弗拉乔迪莫斯(本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