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1/8对阵:尤文遇弱旅 米兰国米同半区

字体大小:A A 2021-12-17 11:37: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意大利杯第二轮最后两场赛事结束,至此16强全部诞生,1/8决赛对阵也随之出炉。

  尤文图斯、亚特兰大、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拉齐奥、那不勒斯、萨索洛作为种子队,直接晋级本赛季意大利杯16强,而其他球队则通过两轮比赛决出另外8个晋级名额。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为主客场两回合,比赛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和19日。16强中只有莱切是意乙球队,其余均为意甲球队。

  如果种子队都能晋级,那么四分之一决赛将是尤文对萨索洛、那不勒斯对亚特兰大、米兰对拉齐奥、罗马对国米。尤文、萨索洛、那不勒斯、亚特兰大被分在上半区,米兰、拉齐奥、罗马、国米被分在下半区,两个半区分别竞争一个决赛名额。

  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

  上半区:

  尤文图斯 VS 桑普多利亚

  萨索洛 VS 卡利亚里

  那不勒斯 VS 佛罗伦萨

  亚特兰大 VS 威尼斯

  下半区:

  AC米兰 VS 热那亚

  拉齐奥 VS 乌迪内斯

  罗马 VS 莱切

  国际米兰 VS 恩波利